品牌故事

女人,專為女人所設計 Made by woman,for woman

           「美麗人生」潘董事長,由於自己與身邊的女性長期受生理期困擾,身為女性,最不想面對的就是每個月的那幾天,為了改善女性朋友的困擾,特邀廖國誌總經理共同研發最有助於女性生理期的產品,一直以來美麗人生信守「誠心、安心、健康」理念,因此研發了抑菌率可長達4小時的衛生棉品牌,得以讓女性朋友擺脫每個月帶來的搔癢及異味。
           自
2004年從事衛生棉事業至今10餘年來,經過不斷的創新與改良,並將優良產品行銷世界各國和持續擴展海外版圖,寄望造福更多女性朋友,使得美麗人生在健康保養市場奠定基礎。

       「健康助人,富樂民生」一直是潘董事長堅守的信念,美麗人生品牌期許能為人類健康貢獻一份心力,讓女性消費者用得安心、放心、健康,並且締造最美麗的人生。

       「堅持」一直是美麗人生為您健康把關的原則,研發產品專利共獲得:美國FDA進口許可證、泰國衛生部進口核准、多項SGS檢測,並經過全國公證、經濟部商檢局檢驗合格以及工廠ISO9001認證。

      回想十幾個年頭過去了,我們經過千千萬萬次的努力,只為了服務千千萬萬個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