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人生 除氯沐浴寶

DEATIL詳細介紹

氯 - 水中的隱形殺手

    每人每天用水量3%是喝入,97%是一般生活用水而洗澡使用量佔最多,
    經專家學者研究指出水中的氯氣會產生致癌物質(如:三鹵甲烷)會逐漸對人體造成傷害。

 

Bath and Spa

SPA沐浴器,可將水中餘氯瞬間去除,並可轉換成帶有能量的小分子團水,可活化肌膚並平衡人體磁場能量,對洗澡所使用的洗髮精、沐浴乳、香皂,均可徹底沖淨抑制細菌生長,讓頭髮柔順、皮膚光滑細緻、具彈性,讓您享受SPA。

 
Washing the Face / Makeup Removal

清洗臉部時,小分子水可徹底清洗毛細孔汙垢及化妝品之殘餘物,讓你的臉部肌膚呼吸順暢,是清洗臉部的最佳使用水

產品安裝圖


(1)日本亞硫酸鈣(カッルつム材料)

高效能的濾心能去除氯和三鹵甲烷,經美國國家衛生協會NSF61測試檢驗通過,除氯的淨化效果是傳統活性碳的百倍以上。
 

 

(2) 美國KDF55(Process Media)

KDF55是以高純度的銅鋅合金為處裡媒介。
能安全降低或去除水中有害氯氣、氫硫化物、重金屬並抑制水中細菌和藻類生長。

KDF銅鋅合金應用在各級飲用水符合USEPA和USFDA標準,並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協會NSF42檢驗。
 

 

(3) 電氣石能量陶瓷球(Anion Ceramics Ball)

利用電氣石產生的遠紅外線與水分子產生共振,可使水中大分子團水變成小分子團水,水就會活性化,可活化皮膚細胞,促進新陳代謝。另外可產生負離子,具有活化細胞功能、促進血液循環,還可以調整人體的離子平衡,就不易疲倦。因此負離子有"空氣維他命"的美譽。
 

 

(4)測試報告
 

 水源

平均流量

(L/min)

使用前水

中平均總

餘氯含量

使用一分

鐘後水中

平均總餘

氯含量

使用後水中

平均總餘氯

含量超過

0.1ppm

總流量

使用55000L

後水中平均

總餘氯含量

自來水

5

0.59PPM

0.03PPM

55000(L)

0.11PPM

 

測試項目

平均流量

(L/min)

使用前水中平均總餘氯含量(PPM)

使用後水中平均總餘氯含量(PPM)

瞬間除氯測試

4.5

1.99

0.03

5.90

0.03

備註:濾心使用壽命約55,000公升(經SGS測試結果)